第三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即将启幕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7月8-9日在沈阳市大东区召开。届时,全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人士将再次聚首,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趋势,分享最新观点,贡献前沿智慧。

  本届大会以“融汇创新,智启未来”为主题,采用“4+N”的举办模式,“4”主要指包含智能网联汽车赛事、汽车产业论坛、智能科技展、C-V2X车联网应用示范在内的“赛事、论坛、展示、体验”等四大板块,“N”指项目路演、大会颁奖典礼等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大会增设了政企对接会、中国汽车产业基地高端峰会、C-V2X“四跨”(沈阳)先导应用实践等环节,旨在加快推动资源共享、项目落地。

  作为大会重要板块,本届论坛将聚焦政策动向、标准战略等领域,邀请业内人士出席并作主题报告。论坛专业度全面进阶,主要围绕智能汽车技术创新、商用落地、企业战略布局、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话题进行研讨。

  提高公众参与度、增强体验感,是本届大会着力打造的创新亮点。“智能科技展&市民互动体验展”规划展览总面积由去年的3000平方米提升至4000平方米,包括静态展和动态展。市民互动体验展将与国内最大的道路安全公益展“安行中国”结合,开展包括儿童车辆盲区体验、VR危险驾驶体验、交通安全数字沙盘等项目。

        本届大会特别增加了无人驾驶车辆体验活动,7月8-9日将面向市民开放无人驾驶车辆深度体验,市民可“抢鲜”试乘无人驾驶微循环巴士,沉浸式感受无人驾驶由封闭测试到场景应用的跨越。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