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小型SUV 宝骏悦也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5月25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宝骏悦也(参数|询价)将于今日上市。该车将推出5款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命名为日出、清晨、云朵、霓虹及深空。

汽车之家

  宝骏悦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具体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这款小型纯电动SUV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侧裙位置还配有宽厚的侧裙踏板,双门短小紧凑的车身结构,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灵活。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全新Joy Box玩乐座舱内饰设计语言,提供“自黑”、“独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当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贯穿式连屏设计以及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不错的年轻感。

  与此同时,宝骏悦也搭载五菱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依托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搭配车规级域控制器及无人机同源算法,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行泊一体解决方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同时,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