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Q1财报:汽车业务投入11亿元!

来源:汽车之家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小米Q1财报,并透露了汽车相关的消息。小米集团一季度研发支出为41亿元,增长17.7%,其中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共投入11亿元。雷军称,“规模与利润并重”新经营策略见到成效。在小米财报电话会议上,小米总裁卢伟冰表示,“造车业务会按照原计划进行,在时间进度上将符合或略超预期。今年小米汽车还将按计划进行冬测和夏测。”

汽车之家

  当日,小米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小米集团营收594.77亿元,同比下滑18.9%;经调整净利润为32.33亿元,同比增长13.1%;整体毛利率为19.5%,创下历史新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的第一款产品预计在2024年与我们见面,此前曾曝光出一组效果图,虽然只是供应商竞标的方案,并非最终版,但也可以参考下风格和设计。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圆润的大灯组以及造型别致的进气口,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辨识度。那么你期待小米汽车吗?它会和小米手机一样,成为性价比王者吗?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