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年,斯年智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来源:盖世汽车
        5月15日,斯年智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涌铧独家投资,所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的深入优化、市场的大规模开拓以及新场景的持续探索。

       在此之前,斯年智驾刚刚于2022年12月获得超亿元的A+轮融资。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斯年智驾再次获得资本加持,据悉这也是目前为止斯年智驾完成的第五轮融资。


时隔半年,斯年智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图片来源:斯年智驾

       作为专注于泛港口无人驾驶应用的L4级自动驾驶公司,斯年智驾以港口业务作为核心基本盘、以短驳业务场景作为战略延申,致力于打造基于“深耕场景逻辑”的自动驾驶技术。为此,斯年智驾自主研发了无人驾驶卡车和无人智能平板运输设备(IMV),负责港口地区的集装箱运输,通过在国内多个重要港口落地无人驾驶运输业务,斯年智驾已具备快速部署混行级别全无人化运输车队的能力。

       目前,斯年智驾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已先后落地宁波港、唐山港、珠海港、太仓港、厦门港、宿迁港、潍坊港七大港口,累计运营/交付超120台无人驾驶集卡。其中仅2022年内,斯年智驾就接连与4个港口合作,提供近百辆无人运输车辆的产品与运营服务。

       进入2023年,斯年智驾继续保持迅猛发展态势,不仅落户了东疆综保区,还在宿迁港中心港区三期码头正式实现投运。根据斯年智驾的规划,接下来在保证港口集装箱运输产品模式的形成与覆盖同时,公司将大力拓展新业务场景,探索物流园区、保税区、大型厂区等中低速半封闭环境的无人驾驶运输应用,从而实现集装箱、干散货运输多车型、全作业流程布局。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