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与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潍柴动力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利用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建立更加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山东合资生产动力电池,建设动力电池研发制造基地,持续强化新能源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为推动我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汽车之家

  潍柴动力是中国最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制造商。从2010年开始,潍柴就提前布局新能源业务,制定了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潍柴动力先后投资40多亿元,战略重组了加拿大巴拉德氢燃料电池、英国锡里斯固态氧化物燃料电池、瑞士飞速空压机,研制出全国首台氢内燃机重卡,全面布局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三个技术路线,以多种技术路线并存的投资策略分散产业发展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