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入门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在宏图计划”第三篇章的完整文件中提到了其将推出的小型电动车的信息,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LFP)电池,目标销量4200万辆。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据悉,特斯拉新款小型电动汽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LFP)电池,目标销量4200万辆。中型汽车(如Model 3/Y)将配备75kWh磷酸铁锂电池,目标销量2400万辆。大型三厢车、SUV和货车(如Model S/X及Cybertruck(参数|询价)电动皮卡)将配备100kWh高镍电池,目标销量900万辆。长续航重卡(如特斯拉Semi重型)将配备800kWh高镍电池,目标销量200万辆。

  表中还提到了特斯拉商业/货运汽车、特斯拉公共汽车等,分别配备100kWh高镍电池和300kWh磷酸铁锂电池。而在车型展示照片中,两款新车并未正式曝光,只透露了两车的大致轮廓,一款为轿车,另一款则可能为两厢车或者小型SUV。

汽车之家

  据马斯克此前介绍,特斯拉正研发自主电池技术,使2.5万美元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希望以目前Model 3或Model Y一半的成本制造“下一代”汽车。将要推出的小型车,或许是能够买到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