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智骏目前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洽谈

来源:汽车之家
       有媒体报道称,已经停产半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国机智骏有望迎来新机。3月28日,赣州市一位知情官员透露,国机智骏正在引入外部投资者,目前谈判已进入尾声。随后国机汽车公告,公司注意到“一则市场消息,国机汽车直线涨停”相关新闻报道引发关注,为避免相关信息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公司自查并向国机智骏了解,国机智骏目前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洽谈未取得最终结果,洽谈过程没有涉及应当披露的事项,公司及国机智骏均未与其他企业签署意向协议或合作协议。

国机智骏 国机智骏GC1 2021款 智享 390

  截至2023年3月28日收盘,国机汽车(600335)报收于9.31元,上涨10.05%,涨停,换手率1.21%,成交量17.57万手,成交额1.56亿元。3月28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260.02万元,占总成交额1.66%,游资资金净流入549.24万元,占总成交额3.51%,散户资金净流出289.22万元,占总成交额1.85%。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581.5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88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机汽车(600335) 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5星,最高5星)

  相关信息显示,国机智骏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8亿元。由国机汽车联合国机内外部多家行业领先企业组建而成,是一家致力于构建覆盖新能源整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全球化全价值链创新企业。目前国机智骏旗下有纯电动SUV GX5,纯电动轿车GC1、GC2等车型,目前该企业陷入停产风波。关于国机智骏和滴滴的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