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汽车”品牌发布 曹操60首发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23年3月29日,吉利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正式发布,新品牌充分整合吉利积累的产业基础和智造优势,同时还兼具曹操出行服务1.5亿用户的共享出行实践优势,是一个专门为共享出行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与此同时,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曹操60”首发亮相,并公布售价为11.98-13.98万元

汽车之家

●曹操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简洁,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简洁的大灯,前保险杠区域则装点了枫叶状设计。有趣的是,新车的大灯可以在接驾后按照手机摇晃的频率闪烁,方便找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采用微微的溜背设计,动感的同时兼顾空间。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趋势,绿色的装饰看起来很是个性,整体风格与前脸简洁的设计相呼应。作为共享出行产品,新车的后备厢空间有500L,满足出行用户放置行李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色配色,配备智能工作台方便司机接单。当然,作为网约车,新车在舒适度方面做的不错,头部、腿部等空间都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还有防晕车功能,进一步增加乘坐舒适度。

汽车之家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集成座椅通风、四向座椅腰托、司机智能工作台等功能。此外,为了更好地满足出行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容积达到500L的后备厢,并拥有1000mm的后备厢纵深以及980mm的后备厢开口。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在15摄氏度的温度下续航可达415km,在-17摄氏度冬季续航测试中,曹操60也可以交出67.27%的续航达成率。此外新车支持换电,更加方便司机朋友们补能。

汽车之家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一款基于曹操60打造的智能驾驶车,车顶配有传感器,在曹操智驾平台的驱动下,实现自动驾驶全链路闭环。

●编辑点评

  网约车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出行方式,不少汽车厂商也在致力打造自身的共享出行体系。本次发布的曹操60便是一款比较具备代表性的产品,新车对使用场景进行针对性设计,无论是从乘客还是司机的角度出发,曹操60都称得上是一款比较贴心的出行伙伴。未来,品牌将在共享出行市场进行深度定制化产品布局,进一步优化乘客的出行体验以及司机的使用体验。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