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合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励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升级强强合作! ----中交协成为“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主办单位及Automotive World China展会支持单位

       2022年8月18日上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姜锐刚一行赴励展博览集团北京办公室与励展大中华区业务拓展及战略副总裁张燕杰女士和相关团队进行会面座谈。双方介绍了彼此的最新业务发展,并对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和富有成效的交流。

       张燕杰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励展博览集团及其母公司励讯集团的业务板块、在华发展及其数字化和大数据运营方面的领先优势。她分享,2021年,励展中国区全年逆势举办超过70场线下展会及120场线上活动。张燕杰副总裁表示,励展对中国市场强烈看好,未来将继续稳健发展中国业务。她对励展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今年 “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和同期展会Automotive World China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简称“AWC”,于2022年10月12日-1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度合作极具期待。

       姜锐刚副会长表示励展博览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会展集团,在全球拥有众多知名的展会品牌,其先进的展览及会议主办经验和专业高效的团队也在业内声名远扬。励展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应充分结合彼此在交通运输和智能制造等行业的雄厚资源和广泛影响力,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进行深度合作,筹备好“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

       双方团队汇报了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的筹备情况,姜锐刚会长对峰会的结构设计、主论坛和分论坛的主题及内容的专业性和饱满度、演讲嘉宾甄选给与肯定,并提出了细致的指导意见。

       随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也就合作升级达成共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确认正式成为“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的主办单位以及Automotive World China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的支持单位;同时,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下属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路空协同立体交通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专业委员会,将成为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

       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国建设汽车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目标的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也是我国抢占汽车产业未来战略的制高点,是我国汽车产业在世界上实现换道超车的重要突破口,是带动制造、装备、通讯、信息、人工智能、能源、交通等多领域跨行业发展创新、促进高新科技研发成果向市场产业应用转化、构建新型立体智慧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载体,能有力推动实现我国节能减排、碳中和碳达峰的重要战略目标。未来的交通不仅仅是“车路人云”的高度协同,更将是“路空一体协同”的立体交通,利用北斗卫星、5G通信、云控平台、自动驾驶、物联网、先进能源等先进技术,构建高精尖技术与传统交通运输网络完美创新融合,形成智能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保障体系,实现“交通强国”的战略目标。

       此次强强合作升级将汇集双方更为宏大和高端的行业资源和具有国家战略高度和产业全景的视角,势必在10月深圳为中国的智能网联汽车与未来交通行业带来精彩的盛会!Automotive World China 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及同期“中国未来交通产业峰会”(10月12-1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聚焦自动驾驶、车联网、汽车电子、智能座舱、新能源等行业板块,集成百度、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博世、法雷奥、AUTOSAR、小马智行、宁德时代、飞驰镁物、小鹏、比亚迪、上汽、英飞凌、京东物流、顺丰等行业头部企业智能网联创新解决方案及前瞻应用,引领汽车及交通运输行业新动力、新智能变革

       AWC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励展系列行业展会,包括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S-FACTORY EXPO(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ES SHOW(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深圳国际汽车制造装备与工业装配技术展览会)、C-TOUCH & DISPLAY SHENZHEN(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FILM& TAPE EXPO(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COMMERCIAL DISPLAY(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展会整体展示规模达16万㎡,汇聚超3,000个参展企业及品牌,预计吸引超过10万行业观众莅临参观。

 

 

 

 

 

左四为励展博览集团张燕杰副总裁,右四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姜锐刚副会长



励展博览集团(RX

       励展博览集团(RX)旨在为个人、行业社群和企业建立业务。我们将数据和数字产品相结合,帮助客户在我们主办的跨越43个行业、22个国家的400多场展会活动中了解市场信息、寻源产品和完成交易,从而提升面对面活动的影响力。RX满怀热情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充分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RX是RELX(励讯集团)的一部分,RELX是一家为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基于信息的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供应商。www.rxglobal.com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简称中国交协)是经原国家计委批准的,由交通运输、铁道、民航、邮政和军事交通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发起,从事交通运输、物流等有关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交协是综合性运输协会,坚持以为国家、为行业、为企业、为社会的“四个服务”宗旨,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桥梁、纽带作用及参谋助手作用,协会的工作目标是促进我国交通运输和现代物流的发展。同时,中国交协也是全国现代物流部际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之一。中国交协现拥有会员3000多家。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路空协同立体交通分会



       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分支机构,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协会组织。着力深化路空一体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研究,持续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以组织和协调打造网络化、无人化、智能化、服务化、融合化为特征的立体交通体系为发展愿景,以路空协同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的建构为延展,协同各方政策、规划、管理、技术、信息、装备及运营系统等力量,形成立体交通格局下的医疗救护、抢险救灾、货运物流、运游结合等的深度跨界融合,实现公路、水路、铁路、通航、邮政等交通资源的共建共享和协同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