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下属公司智能座舱项目落户上海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下属零部件企业华域汽车全资子公司延锋成功摘得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重装备产业区J03-01地块97025.9平方米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云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延锋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智能座舱项目顺利落户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

汽车之家

  据悉,延锋居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第17位,其智能座舱配套项目将打造成为延锋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智能座舱产品、内饰和座椅零部件产品研制和出口基地。

  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临港新片区“八大前沿产业之一”,“十四五”期间,临港新片区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定位是“未来车引领地”。到2025年,产业规模将有望突破3000亿元,占到全市的4/5,建设成为全球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最大的集聚地,未来将重点聚焦电动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云服务等领域。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