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基地落户无锡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无锡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将落户江苏省无锡市,由长城汽车旗下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精工汽车运作,项目建成后将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智能主动悬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汽车之家

  项目将分两期完成,一期主要打造8.7万平方米的厂房及办公研发大楼;二期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EAS空气悬架系统和EDC电控悬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110万套EAS空气悬架系统、260万套EDC电控悬架系统的产能,年产值预计达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汽车之家

  随着该项目在无锡落地投产,长城汽车将把更多先进技术应用到国产品牌汽车上。此次长城汽车智能主动悬架系统项目落户无锡,是长城汽车智能化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长城汽车深度布局长三角的最新举措,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该基地将成为长城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高端汽车智能核心部件的研发和生产总部,将为长城汽车更好的服务用户和实现全球化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长城汽车2025战略,到2025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