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发 本田e:Ny1纯电SUV预告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发布了e:Ny1的新车预告图,其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SUV,也可以看做是HR-V的纯电版本,此前,广汽本田e:NP1和东风本田e:NS1已经正式亮相,e:NS1还公布了国内预售价18-21万元。本田e:Ny1将会是一款面向欧洲销售的纯电动SUV,其将会在2023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e:Ny1』

  本田e:Ny1与e:NP1、e:NS1的设计近似,从预告图来看,这款车型车身采用一体色的设计,仅后视镜使用了黑色的差异化颜色设计,同时新车没有天窗。前格栅也与整个车身采用一体色的设计,这样一来整个前脸整体感极强。

汽车之家

『本田e:Ny1』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多条辐的镀铬轮圈格外抢眼,同时后车门的门把手同样还位于车窗门框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灯样式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灯下部有本田的英文标识。

汽车之家

『本田e:Ny1』

东风本田 本田e:NS1 2022款 e型版

『本田e:NS1』

广汽本田 本田e:NP1 2022款 Special Edition

『本田e:NP1』

  内饰方面,预计不会采用国内的大屏设计,但可能会采用悬浮屏的设计。动力方面,还没有公布,但续航预计可以参考e:NP1和e:NS1,综合续航里程为420km和510km。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