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致力于通过先进的安全连结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人们更智慧安全、轻松便捷的生活保驾护航。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解决方案领导者,恩智浦不断推动着互联汽车、端对端安全及隐私、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市场的创新。恩智浦拥有超过 60 年的专业技术及经验,拥有 29,000 名员工,业务遍及 30 多个国家,2019 年的营业额达 88.8 亿美元。

       恩智浦半导体于 1986 年以荷兰飞利浦公司半导体业务部的前身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并开展业务,至今已在华深耕 30 年。公司以“科技激发创新,合作促进共赢”为理念,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不断推动新的行业应用,助推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为了更高效地整合资源并促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协作发展,恩智浦中国区总部于 2015 年正式设立于上海。恩智浦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等 14 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拥有 6 座设计研发中心,一家位于天津的技术领先的工厂,并与多家中国企业建立了合资公司。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