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加能科技有限公司
       顺加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充换电站、电池技术、能源技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子设备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充换电站、储能设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及零部件、机电设备的销售及维修;充换电站、储能设备的运营服务;机械设备设备的租赁等。

       顺加能以自有换电核心技术、动力电池技术、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集成技术、 电池梯次利用技术及“全球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整车、电池、能源补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与国内大型整车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开发换电版车型,通过整合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以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创新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