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AUTOX)
        AutoX是一家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商,专注于研发以摄像头为传感器的无人驾驶系统,涵盖了环境感知、路径规划以及系统对机械的控制,从摄像头采集的二维图像推断三维物理世界的信息,无需采用雷达、激光、超声或者特殊的导航设备,能够大量降低自动驾驶的实现成本。

        作为中国RoboTaxi的领跑者,AutoX致力于打造无人驾驶核心大脑的软硬件一体化系统。 通过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大量的中国复杂城市路况的数据,自主研发L4/L5级别无人驾驶全栈解决方案。 AutoX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实现城市公开道路完全空车无人驾驶RoboTaxi运营的公司, 具有国内规模最大的RoboTaxi车队。

         安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30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8号楼D座18层。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