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创汇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汽车整车动力学控制、先进底盘电控、汽车智能主动安全等技术领域创新与产品研发。公司具备完整的自主汽车底盘电控技术体系,以及强大的汽车

       电控执行机构与控制器设计、整车操纵稳定性测评、整车底盘系统动力学控制的研发平台。公司秉承坚持做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核心技术的创业理念,主动融入民族汽车工业做大做强的发展过程,竭诚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提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汽车底盘智能电控技术开发、产品制造与配套、技术服务,重点产品涵盖汽车 ABS\ESC\EPBi、TBS、ADAS 以及智能汽车关键执行控制部件。

       英创汇智依托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汇集了团队自 2003 年至今 10 余年的汽车ESC 及底盘电控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完全自主掌握汽车 ABS\ESC\EPBi、TBS、ADAS 系统正向研发、设计、匹配、生产全部流程核心技术。公司现有员工 200 余人,其中技术岗位超过 100 人,具有清华

       大学学历或联培经历的人员超过 20 人。

       英创汇智一期基地位于天津市武清汽车产业园区,北京亦庄总部建设中,预计 21 年底投入使用, 目前拥有 7500 平生产/研发基地(一期),建设有国际一流水准的 ABS\ESC\EPBi、TBS、ADAS 精密加工生产线、全自动智能装配检测线,建设有一流的先进汽车底盘电控技术研发测试实验室。公司一期工程产能 50 万套/年,能够提供乘用车、商务车ABS\ESC\EPBi、TBS、ADAS 匹配及零部件配套。针对汽车智能安全样车开发、汽车底盘电控部件开发、传感器硬件在环测试及测试台架开发,以及汽车操稳性能测试试验均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英创汇智坚持以发展汽车零部件高端自主核心技术,做好汽车底盘电控关键零部件,夯实民族汽车工业技术基础为任,努力为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持续提供技术开发和零部件支持。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