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研讯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清研讯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源于清华大学测试技术与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全系列工业精确定位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广州、成都设有技术中心,业务覆盖国内各省及欧洲、北美、东南亚地区。

       高精度位置感知技术,是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的重要组成。通过提供人员、车辆、设备、资产的精确位置驱动各类行业应用,在提升生产效率、加强安全监管和提高社会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价值。LocalSense无线定位技术(自主),实现了与传统粗定位系统的 1-1.5 代的技术代差、实现了与一般精确定位方案 1.5-2 年的领先度,已成功应用于智能制造、汽车装配、仓储物流、电力能源、司法公安、法院检察院、隧道交通、智慧城市等十余个行业。
       清研讯科专注于定位技术、定位产品化、行业解决方案的深入研发和应用,在千余个项目的落地以及持续不断的案例积累中,推进位置物联网技术的普及。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