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英睿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英睿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睿创微纳(科创版SSE:688002)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红外热成像系统供应商。

       公司依托集团平台,聚焦光电传感、图像处理、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以提供红外热成像与非接触测温产品及服务为出发点,通过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创新的技术开发,帮助客户实现红外热成像观测与高精度非接触温度测量,拓展人眼视觉范围,增强人类视觉感知能力,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英睿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亿元,主营业务为:红外热成像仪整机与系统、红外机芯等光电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远销89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下设合肥、武汉两大研发中心,持续为工业测温、汽车夜间辅助驾驶、安防监控、消防、消费电子等领域提供创新服务,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