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于湖南长沙,位于中电软件园12栋。公司专注于研发高精度卫星导航核心部件,形成以芯片与算法为核心的高精度板卡、高精度接收机和组合导航系统等系列产品,为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机器人、驾考驾培、精准农业、工程机械等领域提供高精度定位与导航。公司产品已经应用于多个L4级自动驾驶车型,许多城市的Robotaxi上已运行着北云的产品,并已出口至全球30多个国家。


       北云科技研发团队源自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主力,以6名博士为核心,曾获得4项科技进步一等奖,团队在高精度卫星定位、多源融合定位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已获得2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及三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承担了国家级北斗专项“多源融合高精度定位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致力于推动高精度定位在车载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院校”联合成立了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实习教学基地。

 

       北云科技导入了ASPICE认证,并通过了ISO26262功能安全认证,基于自研芯片的高精度组合导航定位产品已通过了德国莱茵IATF16949认证、AEC-Q100认证、CE认证、FCC认证、RoHS认证和SGS全方面的测试认证等。并投资打造了全自动化生产线,产能可达到50万套/条/年,整体产能可快速扩充至700万套/年。


       北云科技的高精度定位产品在驾考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依靠在全国数万台驾考车辆上的产品应用经验积累,以及多年的专注研发,完成了高精度射频芯片Ripley与高精度基带芯片Alita的批产,成为全球少数几家拥有自研高精度卫星定位芯片并批产应用的企业之一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