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FUTURUS)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光学成像、增强现实、人机交互设计(HMI)、全车窗显示和计算机算法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产品覆盖经典HUD、光场AR HUD、全景显示器和全息影像等。



        FUTURUS 未来实验室结合基础科学研究和应用技术创新,发明了全息光场技术和光场增强现实显示技术,创造了人与现实和虚拟世界同步沟通的全新窗口。



        截止目前,FUTURUS 产品已累计荣获4座 CES/CES Asia 创新奖奖杯,是宝马、上汽、理想汽车的产品与技术供应商。




        公司研发团队人数占比超过 75%,拥有平均超 10 年的行业经验,团队成员以 90 后为主,年轻有活力。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