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径科技有限公司

       一径科技致力于提供国际领先的全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技术出发,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提供高性能、小型集成化、可量产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产品,赋予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可靠稳定、宽视角、远距离及高分辨率的三维深度视觉能力。



       一径科技是国内较早做面向车载应用的固态激光雷达的团队。公司从成立之初以CEO石拓为首的三位具有国际顶尖技术实力的创始人,发展到现在已拥有近300人的团队,平均年龄31岁,研发人员比例接近三分之二,博士比例高达15%。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马德里理工、加州理工、康奈尔大学、鲁汶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博世、Autoliv、欧司朗、爱立信、索尼等国际知名Tier1、光电半导体企业。一径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拥有多项专利。



       一径科技重点服务汽车主机厂、自动驾驶公司,标杆客户有京东物流、元戎启行、嬴彻,和三一重工等公司,目前量产落地的主攻方向为向特定区域的各种场景的相关车辆提供整体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如L3+ADAS、高速物流、智慧矿区、智慧港口、智慧园区、智能公交、Robotaxi等。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