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通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Innovusion成立于2016年11月,是全球图像级激光雷达领导者,在硅谷以及苏州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在宁波和武汉拥有制造基地。

        Innovusion高性能的图像级激光雷达应用广泛。 在自动驾驶领域应用的产品已被验证可过车规,能够真正满足L3+自动驾驶的需求。目前我们在国内与蔚来紧密合作开发的猎鹰Falcon激光雷达,将成为蔚来ET7自动驾驶超感系统的量产标配。这是现今世界上“看得最远”的激光雷达,也将是全球首批真正实现量产上车的高性能激光雷达。依托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和成本的可控性,我们在国内还与多家车联网、轨道交通、智慧高速、无人矿卡以及安防等行业龙头企业正在开展积极合作。

       众多卓越的高科技人才也是Innovusion备受瞩目的优势。公司创始人与研发团队骨干成员主要来自北大、清华、麻省理工、加州伯克利等世界名校,拥有资深的从业经验,潜心致力于激光雷达的探索与创新,持续推动自动驾驶和智慧交通等前瞻行业发展。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