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万集科技、股票代码:300552)成立于1994年11月2日,注册资本19788.768万元,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廿余载的研发积累和实践经验,公司在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开发了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车路协同、ETC、动态称重等多系列产品,为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及服务。


  公司在北京、武汉、深圳、苏州建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在北京顺义区建设了42500平米的现代化科研生产基地,拥有CNAS认证实验室和产品测试中心。公司在全国设立六大分子公司、事业部和32个地市级技术服务中心,凭借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紧密支撑的研发生产机构,为客户提供实时、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


  万集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首都提升计划工业设计领军机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拥有建筑企业资质、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和产品研发体系CMMI5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ISO14001、ISO45001、ISOIEC27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获得了中关村“十百千工程企业”、“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四个一批工程企业”、“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中关村瞪羚计划重点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北京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多个奖励。


  公司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以全年销售额的8%投入科研开发,积极吸纳人才,为产品性能的优化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万集科技已拥有一支500余人的研发团队,其中研发团队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研发总人数48%,累计授权专利915件,其中发明194件,激光雷达相关的授权发明专利69;累计授权软著215件。


  公司拥有强烈的使命责任,志在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改变人类出行方式,成为服务于全球的世界级企业。在这一使命的指引下,公司持续迸发出蓬勃活力,并在长期发展中使之不断得到延展和升华。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