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小米入股芯片公司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了解到,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嘉兴颀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其中,前者为小米关联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982.39万人民币。

汽车之家

  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比较广泛,含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销售等。值得一提的是,旗芯微主要从事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这无疑与小米的造车事业非常契合。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汽车总部正式签约落户北京经开区,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