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更智能 雪佛兰启动OTA升级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雪佛兰正式启动年内第三次OTA升级。涉及车辆包括开拓者、探界者(参数|询价)、迈锐宝XL、创界与创酷,涵盖智能语音等功能及应用。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开拓者、2021款/2022款探界者、2021款/2022款迈锐宝XL以及部分2020款/2021款创酷经过升级后,主要表现为人家交互更加智能,比如识别速度更快、精准度更高、人机交流更自然流畅,并新增不同语言风格的语音包。

  与此同时,在车内发布语音指令,可选择更多音乐和有声读物,并新增高品质音源等。此次升级,可根据儿童年龄段选择特定App中的对应内容。此外,该系统支持智能家居应用。

  针对部分2019款/2020款迈锐宝XL、2019款/2020款探界者以及2020款创界车型,此次OTA升级将针对车联系统的My Chevy App应用程序进行更新迭代,主要更新会员俱乐部、卡券中心、维保预约、经销商查询、资讯和会员活动,新增手机账号关联、独立随心听等功能。

  11月26日起,涉及本次升级的车主将陆续收到OTA远程升级通知短信,如有疑问可致电、软件等与官方联系。雪佛兰品牌后续还将为更多车型提供OTA升级服务。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