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ZERO CONCEPT将于9月23日正式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不久前已曝光预告图的领克全新纯电动车——DC1E有了新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DC1E(参数|询价)已更名为ZERO CONCEPT,这款智能电动车基于全新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将于9月23号正式亮相,并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登场。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如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前脸造型。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细节造型预计会更加简洁,前包围预计留有一定尺寸的通风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细节来看,新车的腰线设计或较有力量感,它的充电口位于翼子板上,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还使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领克还为这款全新车配备了双色旋风式轮圈,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不过除了两侧的主光源,还以4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进行了多组光源的排列。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十分运动的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或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操作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除了小巧的电子挡把外,该车中控以及中央通道部分或取消绝大部分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根据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的综合电耗(13.8-15.7kWh/100km)来计算,其续航里程或在637-725km左右。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无框车门、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

编辑点评

  领克方面给ZERO CONCEPT赋予了智能、性能、豪华等标签,但最重要的当属“智能”二字。作为领克首款智能电动汽车,ZERO CONCEPT将在智能体验上汇集前沿科技,并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那么新车到底智能到什么程度?会带来哪些具体的科技体验?9月23日将正式揭晓。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