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博士离任 邵宾将接棒宝马中国总裁

 来源:汽车之家
       6月24日,宝马中国官方发布消息,自今年7月4日起,邵宾将接替刘智博士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因个人原因离职,宝马中国尊重其决定,并感谢他在任职期间对宝马做出的贡献。

汽车之家

『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

  刘智博士于2008年加入宝马,先后在产品管理、经销商管理和销售等业务部门担任管理职务。2014年,刘智博士由区域总监晋升为区域副总裁,而该职位仅在职一年时间,刘智博士便由宝马南区副总裁升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而他负责的南区销售一直是宝马中国区域销售的第一。2016年4月,刘智博士再次晋升,成为了宝马中国的总裁,此次晋升也刷新了外企人事任命的记录,成为宝马在华首位中国籍总裁。

汽车之家

『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邵宾』

  2005年,邵宾正式加入宝马,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在过去15年中,他曾供职于市场营销、品牌管理,区域销售以及全国销售等重要岗位,在多个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说:“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不断培养强有力的中国本土化管理人才。邵宾先生拥有出色的能力和丰富资深的管理经验,我们相信他将继续为公司的成功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