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重启!滴滴顺风车300个城市试运营

来源:汽车之家
        截至6月19日,滴滴顺风车已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重新上线试运营,并将在6月23日起恢复跨城服务(北京等城市暂不开放)。数据显示,相较试运营初期,目前每周选择顺风车出行的车主、乘客数量增长了数十倍。

汽车之家

  为了确保司乘双方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顺风车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平台也会通过AI智能识别方式进行抽查用户佩戴口罩情况,如发现对方未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同时,滴滴顺风车还为司乘提供了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险。

  滴滴顺风车团队就过去一段时间在业务场景拓展和用户共建等方面的进展进行了透明公开。

  据了解,2020年3月11日,滴滴顺风车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开通授权,帮助解决疫情时期用户上下班通勤需求;3月27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开放夜间服务至23点,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考试的车主和乘客可发布夜间行程。

汽车之家

  截至2020年6月,滴滴通过超5万名用户的反馈,围绕大家最关心的常用地点、顺路程度、双向确认机制、全程录音等四类问题,优化了多项功能。

  由于安全事故等原因,滴滴顺风车曾在2018年8月27日零点起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架。如今从3城,到全国300城,再到重启跨城服务,也是出于用户的需求和企业的发展战略。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在社交平台上也表示,端午小长假在即,滴滴顺风车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疫,佩戴口罩出行,不私下交易,上车前进行信息核验,分享行程给亲友并开启录音。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