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风格保守 曝几何T纯电动车申报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几何T(参数|询价)申报图,新车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子品牌几何汽车的全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未有太多创新,且在选装的封闭式格栅上,能够看到几何汽车以及吉利新能源两种样式的LOGO。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几何T更像是沿用了目前吉利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具体细节上,新车配备了非封闭式前格栅,但在选装上提供了封闭式格栅以及两种LOGO标识,分别为几何汽车的银色LOGO以及吉利新能源的黑色LOGO。

汽车之家

  在车辆尾部的整体设计上,也与目前吉利帝豪EV的造型较为相似,尾灯体积较大,并未沿用目前几何A细长的设计风格。其它细节上,基本沿用了当前吉利帝豪EV的造型。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02/1503mm,轴距为2700mm,整备质量为1535kg,轮胎规格为205/60R16。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约204Ps);电池部分,申报中并未提供相关信息。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