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70公里 广汽本田VE-1最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下简称推广目录)中获悉,新款广汽本田VE-1(参数|询价)换装了能量密度更高的动力电池,在动力输出不变的情况下,NEDC工况续航里程从401公里提升到470公里。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VE-1 2020款 舒适版

『2020款广汽本田VE-1舒适版』

汽车之家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7批)』

  通过推广目录信息可知,新款广汽本田VE-1搭载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70千瓦时/千克,新车驱动电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20千瓦、280牛·米,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百公里平均电耗为14千瓦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的申报图』

  据此前报道,广汽本田VE-1运动版和现款的VE-1车型造型一样,运动版车型可选装双色车身,连接左右头灯上方的装饰条也被涂成了红色,和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装饰条互相呼应,突出运动氛围。另外,多条辐运动型轮圈、运动型后雾灯、后保险杠以及“Sport”铭牌都是新车型增加的细节变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