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自动驾驶 日立推自动驻车制动器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日本日立汽车系统公司推出一款新型重型自动驻车制动器。值得一提的是,该制动器专为皮卡、货车、SUV以及轻型商用车设计。

汽车之家

  新型制动系统适用于各种皮卡、小货车、SUV以及总重量额定值在3.5以及以下的轻型商用车。与其他系统相比,该系统有着很大的重量优势,比如其电动带盖鼓式驻车制动器重量会轻3kg。

  除了减轻重量,日立的新型自动驻车制动器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其他优势。比如提高安全性、坚固性以及改进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自动代客泊车功能。此外,该制动器还真对未来的电动出行方式优化了NVH要求。

  据了解,新型制动系统由日立欧洲制动事业部研发,已经在北美和欧洲投产。2020年9月,日立汽车系统公司的少部分客户为欧洲市场的新车配备了该系统,北美市场则在10月份为新车配备该系统。对于亚太地区,新型制动系统将在2021年投产。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日立新型自动驻车制动器专为皮卡 、货车、SUV以及轻型商用车这部分车型设计。它的优势在于重量更轻,安全性、坚固性以及自动驾驶功能均有提升,还针对未来的电动出行优化NVH,相对来说考虑的较为全面。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亚太地区将会在2021年提供这款自动制动器,不排除会应用到国内的车型上。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