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石油天然气企业推400kW超充电桩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石油天然气企业Repsol推出了最大充电功率高达400kW的充电桩,该充电桩的充电功率一举超越了由瑞士电力巨头ABB生产的350kW超级充电桩,同时也远远大于特斯拉第三代超充系统(250kW)。

汽车之家

Repsol首个超级充电站启用现场

  事实上Repsol只是作为该超级充电桩的运营方,新的超级充电桩逆变器和充电终端由西班牙自动化工程企业Ingeteam打造,全套的变电核心设备则由另一家西班牙企业Ormazabal提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班牙境内Repsol充电站分布 超级充电站目前仅有两处

  全新的400kW充电站位于西班牙最繁忙的一处加油站Ugaldebieta,共设有4根电桩。该充电站也是伊比利亚半岛第二个超级充电站,第一个配备350kW功率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已于今年4月启用。目前Repsol在其旗下加油站共设置了36处充电站,其中多数为40-50kW的常规快充桩。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