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对私换电 北汽新能源EU300今日上市

       7月5日下午(14:30-15:30),北汽新能源EU300对私版车型将在北京蓝谷正式上市,新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300km,快充下可实现30分钟充80%电量。值得一提的是,与现款用于出租车运营的EU300不同,EU300对私版将首次对私人用户销售,并开放3分钟换电模式。

汽车之家

『现款EU300』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EU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配备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预计新款车型在参数上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和配置,前脸依旧采用全封闭车网和银色格栅条幅,中央则是蓝色点缀的、表现新能源属性的LOGO。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或同样有前格栅、天窗、轮圈造型、前后LOGO样式、前雾灯等配置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北汽新能源BJEV系列中,换电模式仅支持EU260、EU300两款车型。北汽新能源从2015年开始面向出租车市场推广换电模式,目前在广州、厦门、兰州三地所投放的换电车型均为北汽新能源EU260换电版车型,在北京投放的车型则为EU300换电版车型。而此次对私版EU300的最大亮点则是产品将对个人用户销售,并支持对私换电服务,开启“车电价值分离”的新模式。

汽车之家

  据悉车电价值分离的目标客户为无自建充电桩的客户和个人网约车用户,意在缓解新能源车价格高、充电难、效率低、衰减快、不安全等充电问题。北汽新能源表示,未来会在北京、厦门、兰州、广州、深圳、西安等城市拓展布局换电站+储能服务,大面积建设换电为主、带充电模式的换电站,服务半径在2-3公里,实现3分钟内换电。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