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插电式混动 吉利博瑞GE明日亮相

       吉利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博瑞GE将于明日(4月9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较为新颖的设计语言,同时,该车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根据此前消息,博瑞GE车型将于今年7-8月正式上市。

吉利汽车 博瑞GE 2018款 基本型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博瑞GE采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新车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设计,L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细长而流畅,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一条富有设计感的镀铬饰条将两侧修长的灯组连为一体,同时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吉利汽车 博瑞GE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博瑞GE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了无线充电模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的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的科技氛围得到很好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正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新车将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则需要等到明天新车发布时在揭晓了。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