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318km 北汽新能源EX360明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明日(3月26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有望大于318km,同时其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此前官方发布其补贴后预售价格在1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260基本相同。其前脸采用了蓝色双横幅贯穿式格栅样式,并在格栅中央嵌入了北汽品牌的LOGO,搭配格栅底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尾部方面,该车整体车身线条较为简洁,一根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从而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红黑双色配色,搭配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车内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都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主要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