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幻速S3X效果图发布

   日前,北汽幻速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SUV的效果图,该车正式定名为幻速S3X,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该车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幻速S3X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采用类似纺锤形的中网造型,同时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从而增加运动元素。此外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个性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风格设计,同时还配备有门槛和黑色包围套件。尾部造型上略显硬朗,全新的尾灯疑似采用LED光源,同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风格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整体相比外观更加令人感到时尚,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双色内饰材质,同时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在门板处还采用了菱形纹饰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