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应用性能车上 本田全新驾驶舱专利图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驾驶舱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全新的驾驶舱将采用更加概念化的设计理念,悬浮式仪表盘是其最大亮点,未来或应用在本田旗下的全新性能车型上。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本田全新驾驶舱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的驾驶室还配备有悬浮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十分具有新意。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不过造型很具有超级跑车的风采,其中央配备有一个功能控制旋钮,下方则疑似配备有一小块触摸板,可以对车内功能进行操控。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这个全新驾驶舱的消息比较少,不过据外媒猜测,其未来或将应用在本田旗下的全新性能车型上。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