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众包造车新计划曝光,将建专属研究院
凯翼智能互联研究院在上海选址,且将于近期落成。该研发基地将以技术人员、生产设备等手段来支撑起平台中反应用户真实想法、能够切实解决用户需求的想法、好创意的“转化工程”。

kaiyi

  凯翼汽车从品牌发布之初,就确立了智能互联汽车的战略发展规划,而此前上线的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可以说是凯翼互联网造车思维实践过程中的第一步。近日,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计划建立一个智能互联研究院,该基地预计将在上海落成。该研究院建成后,凯翼通过众包平台收集的造车创意,将转化为可投产的“现实”产品。

   自去年8月高调宣布要主打“互联网汽车”开始,凯翼汽车就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今年7月28日,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凯翼+你 一起造车“正式上线,公司计划通过贴近用户的形式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而对于一款汽车产品而言,从互联网收集的创意变成能投产的工业化产品,还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实验研究、以及专业生产设备的支持。近日凯翼透露了即将建立新研究院的消息,其互联网造车的理念将进一步贴近现实。

  据悉,凯翼智能互联研究院在上海选址,且将于近期落成。该研发基地将以技术人员、生产设备等手段来支撑起平台中反应用户真实想法、能够切实解决用户需求的想法、好创意的“转化工程”。待时机成熟后,凯翼众包造车的范围也将从现在的车型内外饰设计逐步扩展至车联网UI界面,甚至是车辆底盘灯核心部分。

  在“新潮“的新车设计理念支撑下,凯翼新车产品也将按部就班的推出。在凯翼汽车的规划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这5款新车,其中包括1款A级轿车、2款SUV、1款MPV和1款跨界车型。可以看出,凯翼新车覆盖细分市场较为宽泛,且针对目前市场中发展形势较好的SUV、MPV等细分市场进行了重点布局。

  据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介绍,凯翼汽车5年后的销量目标是3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5款新车中,采用众包方式打造的CROSS车型将是最核心的产品。对于这款车,郑兆瑞抱有很高的期望:我希望内部代号为CF5的车型未来能达到年销售10万辆的成绩。这一目标将占据凯翼整体销量预期的1/3。
来源:网通社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