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新车将亮相 威马汽车品牌今日发布

   12月11日晚间,威马汽车品牌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也将同步亮相。据了解,威马首款量产车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有望于2018年年初下线,随后将于第二、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等职务。威马汽车的名字来源于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一词的缩写,12月4日,威马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其品牌LOGO,具体品牌名称和内涵则会在今晚揭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久前,威马汽车已经发布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将是一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从预告图可以看到,威马汽车的前脸部分有望采用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条件。车辆侧面强化了车顶与车侧的流线造型,针对A柱、门把手、侧腰线、C柱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有了更富运动感的比例形态。此外,威马汽车的车窗交互功能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

  到目前为止,全新的威马汽车品牌对我们来说还有太多的未知数。比如未来技术路线是怎样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产品计划?首款车的真实模样是什么?让我们一起等待今天的发布会吧。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