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十万级智联家轿全新启辰D60能有多好用?

       今年,“消费升级”概念大火。
       消费升级,不是人们开始买越来越贵的东西,而是喜欢越来越高级的东西。
       自带智能属性的智联汽车行情迅速走高,蓝海市场逐渐泛红。11月2日上市的全新启辰D60是一款“高品质智联轿车”,上市短短两周销量突破6000台,爆款属性无疑。



       与同类车型相比,全新启辰D60拥有更加强大、人性化的智能互联功能,以“新轿车主义”树立品质标杆,同时,该车以6.98万元-11.18万元极具诚意的价格,重新定义了国民中级轿车的定价新基准,刷新性价比新高。

智联加持,一直都懂你



       汽车消费升级,是从性能到智能、从物质到精神追求的全面提升,其本质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体面诉求,而这正是时代进化的原动力。全新启辰D60体现出的人性化智能特点,代表了未来智联汽车发展的共性,即: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



       说到车载智联操作系统,目前大热的要数阿里巴巴的AliOS,而其核心技术离不开实时交通大数据、智能语音识别两大类。前者以高德地图为代表,同样归属阿里系,后者当属科大讯飞,堪称业界翘楚。今年9月份,东风启辰发布车联网2.0战略,宣布与两位技术“大拿”深度合作,打造东风启辰智能生活圈。
       具体来看,全新启辰D60搭载最新的东风启辰智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人机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在线娱乐系统等功能。
       纵观各品牌智能车型,功能大致相似,但细节各不相同。东风启辰智联系统的一大特点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设计研发,比如:界面图形化更直观,功能设计全场景化更舒服,交互体验多样化更有趣,可语音操作200多种场景功能,而且能识别方言;同时,可以在车内任何位置唤醒语音助手,而不是只限主驾驶位,这就太贴心了。
       对了,前10000名成交客户,还能享受终身流量大礼包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优惠力度也相当有诚意。

高品质担当,面子里子兼顾



        智联应用是消费升级对汽车产品更高附加值的需求,而消费者对车型本身的高品质要求也从未减少。全新启辰D60在造型设计、舒适空间以及制造工艺方面保持了一贯高水准。



       外观上,风雕美学设计赋予了这款车的高“颜值”:“鹰眼”仿生设计锐利逼人,车身造型动感十足,“VENUCIA”英文标识与流畅的尾部造型浑然一体,尽显高端大气;2700mm 的轴距和663mm的超长后排膝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日产HR16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达到同级别最佳油耗水平5.2L/100km,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出色。
        安全性方面,配备了日产Zone-Body车身+ESP+6安全气囊,以及980Mpa超高刚性B型前后防撞梁,前防撞梁属于五星顶尖品质,与C-NCAP历史最高分车型启辰T90共用防撞梁平台,高性能B形防撞梁对比竞品的C形防撞梁,材质厚度更厚、受撞击击面积更大,具有更好的抗变形力,更好地保护行人和车辆。
       合资品质背书是东风启辰车型的可靠保障。与日产共线生产,严格遵循日产8项品质管理标准,经过10000多项NDS日产设计标准实验及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实现品质“零缺陷”,保证品质可靠优良。



       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智联基因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趋势所在。以东风启辰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正逐渐跻身主流,用极具诚意的产品为中国用户带来高品质、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来源:车云网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