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伙伴与是德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进汽车先进感知技术落地

       日前,几何伙伴与是德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共识,在推进自动驾驶感知系统先进技术的加速研发、测试、应用、标准制定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时代感知技术路线的发展趋势,为打造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贡献智慧和力量。

       几何伙伴作为提供集感知、决策、规划、控制软硬件模块于一体的自动驾驶新锐创新企业,已在感知系统的开发中成功探索出一条多模态异构信息融合、全天候全天时、低成本易量产的技术路线。该技术路线基于几何伙伴自主研发的超高分辨率4D毫米波成像雷达,结合可见光视觉、红外成像等多传感器以及自主开发的深度学习高性能软件算法,能够确保车辆全天候全时段运行。

       随着几何伙伴在自动驾驶环境感知技术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对于先进感知系统的测量标定也成为量产过程中的关键一环,为此,几何伙伴搭建了屏蔽暗室、仿真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硬件研发测试条件,并自研了独有的闭环检测系统和方法论,保证产品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加速产品研发环节的进程,进而在上车和量产环节取得领先于行业的优势和经验。

       在先进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验证方面,是德科技拥有领先的设计仿真和验证解决方案,并积累了丰富的测试测量经验。同时,是德科技拥有全球视野和对新兴技术的敏锐嗅觉,能够以更广阔、更专注的视角洞察汽车行业,为跨领域技术带来更快、更好的创新。基于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几何伙伴与是德科技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就自动驾驶感知系统的技术发展和未来市场趋势进行合作,并探索更多创新和互融。


几何伙伴与是德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进汽车先进感知技术落地


▲几何伙伴与是德科技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左起:几何伙伴产品总监周明宇;几何伙伴首席运营官陈婧;几何伙伴首席执行官薛旦;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汽车与能源事业部总经理Thomas Goetzl;是德科技全球解决方案部总经理Barry Alcorn;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IXIA事业部销售总经理 Raymond Xiu

       几何伙伴CEO薛旦表示:“智能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向前发展,需要能够落地的创新感知技术,多模态异构信息融合感知将成为必然趋势,同时4D毫米波成像雷达也将成为多模态异构信息融合感知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核心传感之一,这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路径。此次与是德科技的合作,将发挥几何伙伴对于汽车感知技术的深刻理解,和有关技术、场景、数据方面的丰厚积累,结合是德科技在测试测量领域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验证和推动4D毫米波成像雷达以及多模态感知技术的快速发展,并推动相关行业标准的建立,为自动驾驶的落地提供更加可靠的创新方案。”

       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汽车与能源事业部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几何伙伴这样的汽车领域创新型企业进行合作,汽车技术正在加速革新,是德科技持续关注着汽车的前沿技术包括4D毫米波成像雷达技术,也为此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和方案,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是德科技与几何伙伴将共同进行技术探索,更快地促进汽车感知方向的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