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满满 宝马新一代HUD界面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HUD(官方称其为BMW Panoramic Vision全景视觉)效果演示。据悉,其将会在宝马NEUE KLASSE新世代车型上配备,首款车型计划将于2025年发布,其将会是一款SAV车型,同年还将会推出一款宝马3系所在细分市场的纯电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的HUD系统将挡风玻璃变成了一个具有全景视野的大型显示器,驾驶员可以决定在自己的视野中显示哪些信息,其他乘客也能看到全部显示内容,此外其他更重要的信息将在挡风玻璃底部以更亮的光线和对比度来显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今年9月份在慕尼黑举行的IAA Mobilit上,宝马集团将展示关于NEUE KLASSE的更多细节。NEUE KLASSE平台将从2025年下半年开始投产新世代车型,在随后的24个月内将有至少6款新世代车型实现量产。关于新平台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