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停车痛点 威马智慧停车服务上线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了解到,“智慧停车”服务在威马智行App上线,意味着威马汽车正加速向“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进化。值得一提的是, “智慧停车”服务是威马智能泊车技术的3.0阶段,陆续将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及相关大数据打通,用户最终将可享受到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智慧停车”服务第一阶段现已开放,用户登录威马智行App,即可享受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70,000个停车场库、超10,000,000个停车位的“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免费查询服务,为威马10万+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随着功能迭代,用户将可享受到整合打通市场领先的自动驾驶、物联网、室内高精导航等技术带来的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用户通过“威马智行App-探索-威社区-智慧停车-服务-寻找停车场”可随时了解目的地附近停车场“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基于威马汽车对“智慧停车”服务的迭代规划,“智慧停车”服务9月起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最终将为用户提供出发前目的地停车详情查询,包括地址、开放时间、收费、车位空闲等信息,出行路线智能规划与导航,停车场室内高精地图导航,自主泊车及反向寻车功能,加之离场时的无感支付。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技术研发不仅需要关注用户需求,还需要关注用户使用习惯。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用户人均每日App在线时长超过5小时,手机仍是用户日常使用重心。基于此,先期使用智能App替代车机部分功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加速车机智能研发迭代。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