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芯片 东风公司与中国电子战略合作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在福州举行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东风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在汽车芯片、网络安全与数字化、汽车电子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在汽车芯片领域,双方将加快推进芯片产品及核心配套软件的全方位合作及项目落地,利用已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平台推进芯片可靠性及失效分析合作,并基于双方产品规划联合开展关键芯片的研发攻关。

  同时,中国电子将为东风公司提供汽车芯片供应链服务,在网络安全与数字化领域,双方将共同打造国产化软硬件产品项目,并为东风公司提供网络安全监管和设备安全性诊断测评等技术支持服务,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人才队伍的建设合作。双方将在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云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东风公司与中国电子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央企战略协同,为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力量。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