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透露将计划降低电动汽车补贴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盟党已经同意降低针对电动汽车的补贴,并取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购买者的激励措施。

  报道称,对价格低于4万欧元(约4.0572万美元)的电动汽车的补贴将从目前的6000欧元下降到4500欧元,购买价格在4万至6.5万欧元之间的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3000欧元的补贴。与此同时,明年这一价格门槛将降低到4.5万欧元,而且届时德国政府将不再为企业所购买的电动汽车提供补贴。

汽车之家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称,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气候行动部提议,在2025年前逐步取消对购买电动车的补贴,并在2022年年底前完全取消对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消费者的任何优惠。

  但是,对于政府的这个计划,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该机构认为:停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补贴,将“危及电动汽车的发展,并忽视了德国消费者的现实情况,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向电动出行过渡的先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