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从宁德时代采购大批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从宁德时代进口成本较低的磷酸铁锂电池用于北美的电动皮卡和SUV(目前应该指F-150 Lightning、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且福特与宁德时代的一系列协议将确保未来10年福特的电池供应。

福特电动车 Mustang Mach-E 2021款 追风全驱豪华版(长续航)

  此前有消息称宁德时代正在美国寻找生产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的地点,为福特和宝马提供服务。福特副总裁丽莎·德雷克 (Lisa Drake) 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6年开始在北美新建一个40G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厂,但德雷克未透露该工厂是不是由宁德时代建造。

福特(进口) 福特F-150新能源 2021款 Lightning Platinum SuperCrew

  在宁德时代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近日还推出了基于新型材料体系研发的M3P电池,其能量密度高于磷酸铁锂,成本优于三元电池,所以算是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的折中之选,宁德时代将其称为“磷酸盐体系的三元”。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