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网约车 华为推出“Petal出行”应用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推出了名为“Petal出行”的打车快应用。据悉,该应用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地开启众测,并邀请华为注册用户进行体验。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Petal出行聚合多个网约车供应商的定位,与高德打车、美团打车、百度地图打车等应用类似。

汽车之家

  从界面信息来看,该应用目前仅支持首汽约车和神州专车两种选择,在车型上提供经济型、舒适性、商务6座、豪华型四种选择。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Petal出行采用的地图数据来自自家的Petal Maps(花瓣地图),该地图软件尚未在国内手机市场上架,但已经在AITO旗下的问界M5、M7中得到了应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