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发布新EyeQ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正式发布首个面向EyeQ系统集成芯片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EyeQ Kit,旨在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驾驶辅助技术和面向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注入新动能。EyeQ Kit将充分利用EyeQ 6 High和EyeQ Ultra处理器强大的高能效架构,让车企在充分利用Mobileye已被验证的核心技术之余,也能在EyeQ平台上部署差异化的代码和人机接口工具。

汽车之家

  通过EyeQ的硬件和软件,汽车制造商可以获得全面的Mobileye解决方案,包括计算机视觉、道路信息管理(REM)自动驾驶汽车地图技术,以及基于责任敏感安全模型(RSS)的驾驶策略。EyeQ Kit使车企可以进一步挖掘Mobileye系统集成芯片的强大功能,在增强辅助驾驶功能的同时,为其品牌赋予独特的观感和体验。随着驾驶员和汽车之间交互及通信的视觉需求越来越复杂,EyeQ Kit为车企提供了定制关键信息流的新途径。通过更先进的增强现实显示屏,EyeQ Kit将帮助客户实现环绕可视化、自动车道保持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目前已有超过1亿辆汽车搭载了前几代的EyeQ芯片,且几十家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选择EyeQ芯片,来为全球数百个车型提供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现在,EyeQ Kit旨在降低开发成本、加快产品上市,并在整个开发周期(从概念、部署到性能调优)内为硬件厂商提供超高灵活性。官方表示,一家大型全球汽车制造商已经部署了EyeQ Kit用于未来汽车产品的打造。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