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流线型设计 现代IONIQ 6最新预告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IONIQ 6车型的最新预告片,通过多个流线型的物体为我们展示该车的整体设计理念和氛围。新车脱胎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将与IONIQ(艾尼氪) 5共同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该车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预告片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汽车的具体造型,但却通过一个个场景为我们展示了车辆的线条,座椅的设计思路等。在片尾处,现代为我们展示了“Electrified Streamliner”,这是一种电动车的流线型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Prophecy 2020款 Concept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海外媒体已经拍摄到该车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大面积保留了Prophecy概念车上的设计,圆润的车顶线条增加了车内的空间,同时还能够提供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支持。此外,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轮圈也将配备低风阻造型。不过大灯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车尾造型目前还存有悬念,也许只有等到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操作。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上的虚拟后视镜或将作为选装配置,针对各地法规选择性提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同平台的IONIQ(艾尼氪) 5,其电机最大功率或为230千瓦,0-100km/h加速有望在5.2s完成。电池容量为77.4千瓦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