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底发布 鸿海或将组装苹果汽车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援引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称,苹果很可能委托组装iPhone的长期合作伙伴鸿海负责汽车生产,而苹果汽车的发布仍将在2025年或甚至是2024年底,虽然实际上市和开始量产的时间可能与发布日不同。

汽车之家

  2022年初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寻找一批具有大规模生产经验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其汽车提供核心零部件。据悉,苹果对韩国汽车供应商抱有很大的兴趣,其中LG和SK等公司均与苹果讨论了电动汽车电池的开发和生产问题。苹果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选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然后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始全面研发、公开造车项目并开始大规模生产。

汽车之家

  就在不久前,又有外媒报道,苹果汽车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公司必须在三到六个月内对其进行重组,才有望实现其2025年的生产目标。

汽车之家

  2021年底,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关于苹果汽车方面,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现在不仅希望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还希望打造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款车的理想设计应该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